づと

【逆舞駕】炎夏三十題 04 「好熱別抱着我!」

本章主三四,微二五、一五

千字短打,不知道有沒有OOC,竹馬太陌生了(躺

=====

不知四郎哪來的興起,趴到電視櫃下就翻出了一疊DVD。二郎看到那紅黑色系為主,像滴血般的文字效果,就知道四郎這絕對不懷好意。說什麼「夏天就該看恐怖片」,然後無視二郎的抗議就把碟片塞進播放器了。

晚飯後的合家歡時段啊⋯⋯這家裡最小的才九歲,最大的廿二,有三個未成年!

二郎本想着一郎和三郎會願意多少說點反對的話,可一郎向來膽子大自然有抗拒,明明都一樣膽小的三郎居然也往四郎那邊靠攏,興致勃勃地去找遙控器了,說既然要看鬼片那就得把音響都打開才過癮⋯⋯

服了。

這時候就只能去找最寵自己的五郎求救了吧,然後在屋子裡掃視了一遍才想起五郎大哥剛做完家務回來,剛才的一幕完全沒看見之餘還向四郎擺出了近似嘉許的眼神。

「這個啊⋯⋯之前買了沒空看,夏天又有空正好把這個看完。」

所以到底夏天看鬼片是什麼傳統?陰深恐怖的氣氛當降溫嗎?哦不,據說是因為兩個大哥高中到大學的幾年一到暑假就去和朋友宿營時都會播鬼片⋯⋯這樣的傳統真可怕。

不敢看又不想自己一個回房裡去,想和兄弟們待一起好好享受一天裡才兩三小時的相聚時間,只能窩在沙發裡求這套別太恐怖。

結果,先嚇到不敢看的還是三郎,片子還沒播到四份一就先遮住了眼。一邊是一臉「我懶得理你」的四郎,另一邊就是沙發的扶手了,只能一個勁兒地往裡縮。一手半掩着眼睛還是想看,另一手又忍不住向四郎那邊伸。

不到十分鐘,三郎的手臂就攀上了四郎的肩,再來是鑽到他身後,兩腳也盤在四郎的腰間,最後就是三郎從後抱着四郎的姿勢。

「好熱別抱着我!」

聽到四郎這麼說,然後轉過頭去就看到他在意圖扳開三郎的手把他推開時五郎一點也不意外。看着旁邊兩個弟弟在胡鬧想要不要先暫停一下影片,又覺得似乎不用,就由得他倆去吧,看着比電影有趣。電影還可以重播,弟弟打鬧這事長大了就沒得看了。

「什麼熱啊!你看看五郎!為什麼四郎你就不能像五郎一樣當個好哥哥啊!」

於是四郎也看看沙發的另一邊,二郎已經捲成一團縮在五郎懷中,同時一郎早就趴在五郎大腿上睡着了。三郎看着五郎這邊抱着二郎邊把手搭在一郎身上以防他滾下去的樣子,再想想四郎總是將他推開⋯⋯

「喜歡五郎就去找他唄,為什麼還老黏着我。」

四郎噘起貓唇說這話的樣子看得三郎有點不是味兒。正要站起來回房去時又被二郎和四郎拉住了手。

前者什麼都沒說,只看了一眼四郎就鬆手了,倒是四郎輕力一拉就把沒站穩的人拉倒了,身子正好落在雙臂中。

「還走嗎?」

不,不走了。

嘟起了嘴乖乖坐到四郎身前,四郎就毫不修飾地直接擺出了得意的表情。

五郎拍了拍二郎的背示意他去開空調,自己拿起了遙控器調低了音量,二郎回來時也順手抱了薄被子回來蓋到一郎身上。

「這樣就不熱了。」

五郎這微笑真是另一種的不懷好意啊⋯⋯和自己有得拼。

评论

热度(35)